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信用承诺主动公示活动的倡议书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 【阅读:1125】

全市各类市场主体: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的“立业之道、兴业之本”,是建设现代新型社会的坚固基石。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政府无信则权威不立。当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力度之大、频度之密、尺度之严,前所未有。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良好社会信用环境,着力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为我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信用支撑。现在,我办向全市各市场主体发出参与信用承诺主动公示活动的倡议:

信用为本,诚实经营。积极传播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建立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构建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用诚信理念教育员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标准,反对各种失信行为,做文明诚信好企业。

主动承诺,接受监督。主动通过“信用阳江”网(http://credit.yangjiang.gov.cn)首页的“信用承诺”—“参加守信承诺活动”栏目主动作出信用承诺并公示(具体操作参阅网站工作指引),承诺内容同时记入信用档案,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监督。

积极参与,共建诚信。积极参与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第三方征信机构开展企业信用档案建设和完善工作,多研究、多学习、多宣传,多提思路与建议,合力共建诚信阳江。

携文明之手,与信用同行。倡议全市各市场主体积极参与到信用承诺主动公示活动中来,出一份力,添一份光,尽一份责。奋斗路上,领取一张“通行证”;发展途中,带上一道“护身符”。让信用陪伴你成长、守护你的精彩!

如有相关疑问,可向市信用中心咨询。(联系电话:3412336)

欢迎关注“信用阳江”微信公众号


阳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