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市信用协会成立 可为会员单位提供各类信用服务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1098】



8月28日,阳江市信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暨成立大会在市区华邑酒店举行,这标志着我市信用协会正式成立。我市信用工作的机构建设将更加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将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阳江市信用协会是由阳江市区域内各类工商企业、金融机构、信用服务机构,以及其他关心并志愿服务于阳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机构,由市发展改革局推动成立。目前协会共有会员151个。协会可为会员单位提供信用核查、信用修复、信用培训等各类信用服务,协调信易贷资源帮助会员融资,开展各类信用宣传活动并提供信息交流平台。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完成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长、负责人的选举。新当选为阳江市信用协会会长的曾冠雄表示,将秉持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理念,全方位提供信用服务,广泛开展宣传培训活动,增强全民诚信意识;积极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提升全市信用水平。

副市长程凤英出席会议并致辞,致辞指出,阳江市信用协会的成立正值我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期,是改善阳江信用环境的迫切需要,是阳江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力推手,要求协会要发挥平台作用,努力改善全市信用环境;发挥服务作用,增强信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投身阳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省信用协会、广州市诚信建设促进会、市有关单位和市有关协会商会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