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市道德模范故事汇”走进织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阳江市阳西县织篢镇】 【阅读:734】

  为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思潮,激发全市人民向道德模范学习,自觉践行文明风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举办的“阳江市道德模范故事汇”走进了织篢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IMG_4008.JPG

  “故事汇”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讲述了我们身边4位道德模范的感人经历,他们分别是常怀赤子之心为革命老区谋福利的退休老党员,是20载风雨坚持带妻求医共同三战死神的模范丈夫,是身患残疾却心系感恩用十多年还清债务的诚信模范,是在烈火中奋不顾身救出5位亲人的“钢铁”女孩。“故事汇”让在场观众了解了阳江很多的好人好事,切身感受到了身边的大爱和正能量,深受触动的听众们纷纷就这些感人的道德事迹发表感言,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许许多多的像他们这样的阳江好人,社会才变得更加和谐美好,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在生活和工作中,向这些道德模范学习。

IMG_4017.JPGIMG_402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