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在阳西县举办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阳西微报】 【阅读:737】
      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进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的通知》精神,9月15日,阳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阳西县人才驿站举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宣贯培训班,来自全市各食品工业以及诚信管理体系相关负责人50多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食品工程系办公室主任李源担任主讲,主要围绕着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有关背景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释义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据了解,目前阳江市的厨邦、美味鲜、漠阳花等企业已经达到国家申报标准,标志着阳江的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方面取得较好的成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提升诚信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促进阳江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推动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