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通知公告

欢迎全市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使用“全国信易贷平台(阳江站)”融资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 【阅读:2060】

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全国信易贷平台)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决策部署,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困难问题的国家级重要基础设施。平台是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近500亿条公共信用信息,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以“信用+科技+普惠金融”为特色,突出以信用为核心要素,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搭建覆盖全国661个城市、3400万家中小微型企业,涵盖各类金融机构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开放、包容、共享”的新型信用综合服务公共平台,已成功授信超万亿元。

2019年12月,全国信易贷平台正式在阳江落地,为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截止目前,全国信易贷平台阳江站已入驻10多家银行机构,发布了多款金融产品,已成功授信0.41亿元。平台产品均为信用贷款,无需实物抵押,可线上全流程办理。中小企业如果需要融资,不用再奔波于各家银行了解每家银行的信贷产品,到全国信易贷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平台将根据您的融资需求自动匹配到多款符合您融资条件的银行和金融产品,企业可自主选择,享受融资顾问“一对一”专业服务,融资流程进度网上全程可视化跟踪。平台配套并汇聚各类扶持政策,促进政府帮扶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平台服务效率。

欢迎全市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扫码注册“全国信易贷平台(阳江站)”,发布融资需求,对接使用各金融机构“信易贷”产品。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咨询平台服务热线40010 1687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