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1499】

10月2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由市发展改革局牵头,组织市金融局、市工商联、人民银行阳江市中心支行、阳江银保监分局、各商业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在市发展改革局会议室共同收听收看了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也组织相关部门通过互联网直播系统在本地集中收看收听。

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赵辰昕副秘书长主持,会上,济南市、厦门市、建设银行介绍了“信易贷”工作经验,银保监会、全国工商联相关领导做了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的要求,要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加强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部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鼓励金融机构基于信用信息创新开发信用贷款产品,进一步扩大信贷规模,畅通资金渠道,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视频会议结束后 ,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信易贷”工作的政策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通力合作,全力推进我市“信易贷”工作有序开展、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