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市巾帼菜篮子:质量赢口碑 诚信铸品牌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 【阅读:458】

诚信经营是立业之本、兴业之道。8日下午,记者走访了荣获市2020年度“诚信示范企业”——市巾帼菜篮子公司。

记者 姜志权:在我身后的100多亩的蔬菜基地里,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忙着采摘当季的甜瓜,经过食品安全检测、分拣等一系列流程后,这些甜瓜将最终送到我们的餐桌上。

在巾帼菜篮子的蔬菜种植基地里,记者看到160亩的沃土上种植了甜瓜、茄子等各色时令蔬菜。在经过集中采摘、安全检测、人工分拣、冷链运输等坚实的配送环节后,这些食材将进入千家万户的厨房中。从源头到餐桌,巾帼菜篮子在每个环节中都严格把控食品安全质量,把最优质最新鲜的食材送到千家万户。

工作人员:摘下来品质好的农产品我们就送到分拣中心,不好的公司会另行处理。

巾帼菜篮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供销一体化的综合性服务的企业,志在开创中国“可追溯健康食材配送”的全新事业与服务,而“诚信”二字则是菜篮子公司孜孜以求并贯穿始终的品牌理念。近年来,公司为大型的机关单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食材配送服务,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充分肯定,连续多年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今年荣获市2020年度“诚信示范企业”。谈及未来的深度发展,企业负责人陈小星说,作为食品经营企业将继续以质量赢口碑,诚信铸品牌,为建设社会“菜篮子”工程奉献巾帼力量。

市巾帼菜篮子有限公司负责人 陈小星:作为食品经营企业一定要有诚信为本、以义取利的经营之道,要有诚信意识,严格把关食品安全,企业才能更好地立足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