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796家企业上榜数量创历史新高

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布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阳江日报】 【阅读:475】

7月14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796家企业被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同比增加162家,同比增长了25.6%。其中,连续公示十年及以上的企业有77家,连续公示二十年以上的企业有10家。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比公示工作已超过30年时间,我市获评企业家数呈逐年增长态势,今年796家也创下了历史最高记录。

从2019年至今,我市百亿级不锈钢生产企业——广青科技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据了解,广青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认真履行企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诚实守信,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工作,严格遵守诚实信用、平等互利、信守合同的工作原则,切实履行合同双方平等利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合同重信用”的企业使命。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广青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扬“守合同重信用”契约精神,匠心铸就不锈钢产品,用心经营好广青品牌,用诚信和品质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致力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不锈钢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