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江城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阳江江城发布】 【阅读:636】

为有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好《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信用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氛围,10月20日,江城区发改局在市区北湖公园东门口开展主题为“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诚信江城”的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江城区发改局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布展,向过往群众以及周围居民派发宣传资料,和居民直接进行面对面详细讲解信用知识,倡导群众做诚实守信的好公民,倡导企业做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企业。并给予在2020年度被评为城北街道诚信居民和诚信家庭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江城区发改局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推广工作,增强社会公众对信用报告、信用红名单、信用黑名单以及如何查询信用信息的认识了解,强化社会公众的守信意识,推进江城区的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信用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