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西冠华制帽:坚守诚信经营 做大做强品牌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585】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原则。对于深耕制帽行业15年的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来说,诚信经营是行稳致远、赢得市场信任的制胜法宝。下面我们一起走进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了解他们是如何诚信经营的。

走进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员工正在认真细致做好制帽的每一个工序,诚信的相关标语随处可见,对于员工来说,诚信的理念早已牢记于心,并贯穿于生产和经营的过程中。

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启瑞:我们完全按客户的要求去做质量优等的产品,对于伪劣产品我们一律不接受,时间这方面就算加班,也要把订单赶给客户,我们一定按时发工资,平时也会搞一些活动给员工,创造一种很良好的氛围,让员工享受公司成长对他的这份爱。

员工 陈女士:我在这里工作了两年,工资发得准时,非常有安全感。

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就把诚信二字根植于企业文化当中,“诚信、责任、创新、成长”是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一直坚守的企业经营之道,连续14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是对该公司践行信用承诺、履行合同约定的嘉奖,也体现了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对该公司长期诚信经营的充分肯定。谈及未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把诚信作为企业的“生命经”,为企业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阳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阳西县冠华制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启瑞:我们目前在欧洲、美国、南美都有比较大分量的订单,正在开发日本的市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把握好每一个订单,扩大更多的国家资源,兑现诺言给工人,发展好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