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市首个乡镇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落户阳春春湾镇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阳春支行】 【阅读:1213】

       11月23日,人民银行阳春市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又添一项重要举措——阳春市新增2个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其中阳江市首个乡镇个人征信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落户阳春农商行青云支行,阳春市城区再增代理点1个,设在阳春农商行营业部。

       数据显示,阳春辖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量年均3.5万份,此次2个新代理点的启用,扩大了阳春市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网点的广度和深度,特别是阳春农商行青云支行代理点的启用,直接将征信查询服务送至乡镇,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目前,阳春市有1个人民银行征信查询网点和4个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代理点,投放自助查询机具6台(其中人民银行网点提供自助和人工查询,其他代理点只有自助查询)。

       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步骤简单,只要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通过“人脸识别”完成身份验证,在自助查询机上按照自助查询及语音提示操作,即可立即获得本人信用报告,全程不超过3分钟。市民可通过“广东征信预约微信小程序”搜索定位最近的信用报告查询代理点,就近进行查询。

        新增代理点启用当天,人民银行阳春市支行行长陈任由、阳春农商行行长陈绍昌为代理点揭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