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省发展改革委到我市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678】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信用建设“8个全面提升”要求,2021129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周少波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社会信用建设工作,进一步掌握阳江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市发展改革局总经济师何寰,办公室、信用建设和财金协调科、市信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寰同志感谢省发展改革委对阳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重点从我市信用法治化、“信易贷”、“双公示”和信用修复、诚信履约监管、信用承诺、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我市开展信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思路、工作建议。周少波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法,并为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以及思路:一是要做好信用工作宣传,增强全社会诚信理念和信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诚实、自信、自律、守信、互信的良好氛围;二是要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抓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利时机,要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夯实基础;三是要按照“打牢基础、努力创新、突破难点、积极作为”的工作思路,建立以信用为基础的覆盖事前、事中和事后全流程监管环节的新型监管机制,努力提升“诚信阳江”城市品牌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