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阳江市信用协会举办《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讲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1298】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诚信意识,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129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联合市信用协会举办《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会。会议特邀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卢盛羽博士解读《条例》知识,同时邀请了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经济发展局)以及协会会员企业共94位代表参加宣讲会。

广东省投资和信用中心卢盛羽博士对《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全面的解读,从《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和过程、《条例》解决的三个重要问题以及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管理、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范与发展、法律责任作出了规定等十个方面和《条例》施行后对社会成员的影响共4个方面进行宣贯学习,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政府各部门、各会员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氛围进一步浓厚,为全面推进“诚信阳江”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夯实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