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信兴商 你我共筑——阳江市开展商务诚信兴商主题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115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商务诚信文化,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阳江市商务局联合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于2022618日在我市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举办了“诚信兴商,你我共筑”的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诚信兴商主题宣传活动结合我市举办的广东促消费“家520”购物节暨盛夏汽车展销会开展,活动中,各方代表倡导诚信经营,遵守法律规定和行业规范,阳江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向全市汽车流通企业发出了《阳江市汽车流通企业文明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汽车销售企业代表作了信用承诺发言。




通过诚信兴商宣传,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将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提升我市商业文明形象,努力创造和谐文明的经营氛围,推动我市社会诚信建设,构建幸福阳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