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新华建工程公司:诚信为根 质量为魂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 【阅读:334】

业无信则不兴,诚信经营不仅是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途径之一。广东新华建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荣获多项省、市级诚信企业等相关荣誉称号,广受业界好评。8月5日,就让我们一起走近这家企业,了解他们的诚信经营之道。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由新华建工程公司开发、承建的某商品住宅小区,工人们正在抢抓最后工期,对该小区商品房的装修工作做“最后冲刺”。据介绍,得益于新华建工程公司严格遵循各项规定条款,按时按质高效完成业主交付的各项任务,让该小区得以顺利开发,并成为目前市区较为畅销的商品房小区之一。

广东新华建工程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 梁晓君:我们始终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严守合同契约,带领我们全体员工在诚实守信管理方面狠抓落实,我们积极参与各界举办的诚信活动,使诚信融入到我们的日常,企业也从来不拖欠我们的工人工资。我认为我们企业在诚信管理和经营上,还是获得行业内蛮高的评价的。

广东新华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以工程建设起步,凭借着科学管理,以及“诚信为根、质量为魂”的开拓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建立了市人民医院、阳西第二人民医院、阳春人民检察院等多个优良示范工程,让企业的“诚信足迹”刻印在阳江这片投资开发的热土上。

广东新华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练:一直以来,我们企业把诚信作为企业的追求,以服务客户,来回报社会;以优质服务、诚信高效的企业信誉作平台;以优质的品牌、规范的管理在广大群众中赢得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因信守合约、优质服务的企业形象,让广东新华建工程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市级“诚信示范企业”以及“3A诚信企业”等认证。企业负责人表示,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他们将继续把诚实守信经营理念进行到底,以过硬业务本领和优质服务助推我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新华建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练:随着市场发展的变化,我们要加强对内管理,抓改革、谋发展,调整经营战略,使公司进一步展现出团结一致、积极向上、高效务实的良好工作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