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海陵区住建局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海陵区住建局】 【阅读:108】

2023年4月24日区住建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诚信海陵区建设,为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契约精神,全面加强海陵人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举行地点在广东省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项目,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共6人,派发宣传资料共200份,通过向施工企业、建筑工人发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诚信建设的知晓率,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诚信主题教育的成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诚信自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社会氛围,为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