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银行机构座谈会

推动市信用协会与银行机构金融合作

【字体: 】 【编辑日期:2020-10-12 】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1209】

10月1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银行机构座谈会,研究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信用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会议重点研究了市信用协会与银行机构金融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深度合作,银行机构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及信贷规章制度和审批条件的前提下,将为信用协会的中小微企业会员单位及个人提供意向性融资支持,并提供各类优惠政策支持,帮助解决会员企业融资难题。会上,各银行机构对此项合作表示支持,将积极推进达成合作。

会议上,市发展改革局还介绍了公共信用信息核查、第三方企业信用评级报告应用、全国“信易贷”平台推广等情况,着力解决目前银行机构在核查企业信用状况时信息不对称不全面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