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市发展改革局 市信用协会开展“诚实守信、共抗疫情”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1-21 】 【来源:阳江市信用协会】 【阅读:8222】

为了给一线“抗疫战士”加油鼓劲,感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岗位上的辛苦付出,阳江市信用协会作为社团组织,有责任和义务积极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虽然不能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工作,却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一线人员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2022年1月20日,阳江市信用协会携手江城红十字会在绿地康养居酒店医学观察隔离点开展爱心慰问活动,广东冠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协会会长曾冠雄、阳江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柯永清及协会单位代表共19人参加本次爱心慰问活动。


(爱心慰问大合照)

 

绿地医学观察隔离点医护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每天应对的是时间长、风险高、责任大的工作,体能消耗大,但他们毫无怨言地坚守在一线,考虑到抗疫一线人员的实际需求,此次慰问品以补充能量等生活物资为主,尽可能为他们准备一些有营养和容易饱腹的生活所需品。协会会长曾冠雄和秘书长柯永清向在场的医护人员表达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直面疫情毫不退缩,勇担大任的精神,同时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紧张的战“疫”工作中,爱心慰问让他们觉得倍感温暖、同时也受到极大的鼓励,他们绝对不会辜负作为医者的使命,有决心也有信心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信用协会会长曾冠雄和江城区副区长徐英媚交谈)


阳江市信用协会向绿地防疫隔离点捐赠桶装方便面、曲奇饼干和牛奶等共计225份爱心慰问礼品。






信用协会企业代表向医护人员派发慰问礼品,让防疫一线人员感受到爱心企业的暖暖心意。

大疫当前,我们善举不断。共克时艰,我们齐心协力。全民行动,我们共渡难关。抗击疫情,我们必胜!我们更加期待疫情霾散,繁花遍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