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阳江、茂名两地发展改革局交流学习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08-05 】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2405】

2022年8月2日,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龙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局交流学习我市信用协会筹备组建运作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市发展改革局总经济师何寰,办公室、信用建设与财金协调科、市信用中心、市信用协会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总经济师何寰代表市发展改革局对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市信用协会筹备、组建、运作以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信用协会会长曾冠雄对市信用协会的筹建工作以及协会日常运作作了详细介绍。办公室、信用建设与财金协调科负责同志就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验也作了交流发言。

       茂名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光龙对我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我局在协会筹建方面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