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用资讯 > 诚信建设万里行

高新区经发局开展“知信守信用信 共建诚信高新”诚信宣传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2-09 】 【来源: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阅读:1066】

      12月8日,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宣传《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提高群众诚信意识,高新区经发局联合有关部门在平冈镇文化广场举办了“知信守信用信 共建诚信高新”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向群众派发《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资料,讲解信用条例有关条文,科普信用红黑名单、守信激励及失信惩戒相关知识,为群众普及公共信用信息范围及查询渠道,引导群众知信、守信、用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个人、企业信用记录的关注度,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夯实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群众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