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省内政策法规

阳江关于转发《广东省公务员录用、调任人选社会信用记录查询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

【字体: 】 【发布日期:2021-01-07 】 【来源: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3206】

市直各单位,国家、省直驻阳江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经济发展局):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公务员录用、调任人选社会信用记录查询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粤发改信用〔2020〕432号)(下称《工作指引》)转发给你们,请做好贯彻实施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接收、反馈

全市各单位录用、调任公务员人选社会信用记录的查询申请,由市发展改革局负责统一接收后再分批向省发展改革委提出查询申请,收到省发展改革委反馈的查询结果后再分送回各查询申请单位。属于市管干部调任的,按《工作指引》规定执行。

二、报送要求和时限

单位提出查询申请的,应按《工作指引》要求提供申请公文(公文模板见附件2),并通过刻录光盘提供电子版(表格统一使用EXEL表格),将查询申请材料送至(直接送或文件交换站或邮寄,不要通过网络发送)市发展和改革局(阳江市江城区漠江路310号市发改局大楼410室,标明“市信用中心收”)。

市发展改革局统一在每周五(遇法定节假日自然顺延)下午,集中全市查询申请按批上报省发展改革委,各申请单位应于每周五上午下班前将申请材料送至我局。

三、有关要求

(一)查询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开展,请各单位收到文件后在公务员录用、调任人选考察时及时向我局提出查询申请,我局将及时反馈省的查询结果,如遇到时间紧急的情况,请电话沟通解决。

(二)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经济发展局)及时将此通知转达到本地区各单位。


附件:1.  关于印发《广东省公务员录用、调任人选社会信用记录查询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

          2.  关于申请查询录用(调任)人选社会信用记录的函

          


                         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6日


                                                   (联系人:吴国敬,电话:341233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