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承诺

广东百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91441700398163538L
承诺时间: 2019-12-24

单位介绍

广东百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位于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银岭科技产业园,截至2018年7月19日,注册资本26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为设计、生产、销售:日用工具、刀具产品、厨房用具、文体用品、照明产品、塑胶产品、陶瓷产品、机电产品、电子产品、电器产品、警用安保器材;销售:塑料、钢材、包装制品、光伏电力;模具制造加工;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营业限期为长期。公司主要致力于制造与研发创意生活工具、刀具、塑料制品的业务。 阳江五金刀剪产业相比国内其它来说,在产业规模、企业规模和产业知名度等都占有绝对的优势。但五金刀剪产业作为劳动密集型的传统产业,近年来随着产品日益同质化,集群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国内外激烈的竞争,五金刀剪企业要想获得持续的市场竞争力,必须实施差异化战略,此外还需通过技术创新和品牌战略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品牌知名度,实现产品在技术和品牌方面的差异化。因此,为获得市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优势,本公司规划实施生产设备改造项目,通过此项目的实施将购置一批自动化水平较高的生产设备,以实现技术的升级改造。 为配合技术的升级改造与创新,公司将加大研发费用的投入,目标是建立一支强大的研发队伍,开发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公司还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营销和客服队伍,真正实现产品在技术和品牌方面的差异化,打造企业在五金刀剪产业中的核心竞争优势,目标是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承诺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承诺: 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 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 三、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四、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 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