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自律承诺

阳江市信用协会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51441700MJM270966G
承诺时间: 2020-11-16

单位介绍

阳江市信用协会成立于2020年9月,由阳江市区域各类工商企业、金融机构、信用服务机构,以及其他关心并自愿服务于阳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业务范围:开展诚信宣传、信用研究、信用培训、信用自律、诚信维权等工作;为会员提供或协调专业的信用服务;开展符合协会宗旨的其他工作。

承诺内容

为了切实加强协会(商会)自身建设,提高协会(商会)规范化运作水平,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本会郑重承诺: 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二、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和会员需求,积极为会员服务,保障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行业正当竞争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践行“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宗旨。 三、坚持入会自愿、退会自由的原则,不强制入会,不强行服务,不违规开展评比、培训、表彰,不超出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 四、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要求,按照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原则,在广泛征求会员企业、行业管理部门等多方意见的基础上,制定自律公约。 五、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