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承诺

广东辉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91441721564530314D
承诺时间: 2020-11-20

单位介绍

广东辉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注册成立,并于2013年从原来的叁级资质升级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增加了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核准;2011年3月获得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总承包三级资质核准;2011年6月获得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核准。 现公司有工程技术及经济管理人员150多人,一、二级建造师30多名,小型项目负责人40多名;持证上岗人员及熟练技工80人。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守法经营、诚实守信以“百年大计,预防为主,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通过不断开拓进取,日益壮大。公司管理层人员在建筑工程队多年的现场磨练,在施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进一步提高了施工技术水平,公司所承担的施工工程项目,从未发生过工程质量与安全事故,工程合格率为100%。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各项管理制度,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于2012年8月达到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认证标准。目前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办公条件优越,经营水平及综合素质得到显著提高,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承诺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承诺: 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 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 三、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四、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 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