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承诺

阳江市保安服务总公司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91441700714855510N
承诺时间: 2020-11-23

单位介绍

阳江市保安服务总公司(阳江市漠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从事安保业务将近30年,是全市唯一一家专业性提供安保、技防、后勤保障服务的国有企业。我司立足于“人防、技防、后勤保障管理服务”,重合同守信用,秉承“忠诚、服务、创新、自强”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把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紧密结合,在竞争中树立良好的公司形象,根据市场服务需求,我们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人防、技防及后勤保障服务等业务。

承诺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承诺: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三、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四、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