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承诺

阳江建华汤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914417005555892423
承诺时间: 2020-11-23

单位介绍

阳江建华汤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0年05月2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阳江市江城区中洲新城中洲大道以东、漠江大道以南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及阳江市江城区北环路102号地块的房地产开发经营等。资质等级为暂定资质。主要代表项目有翡翠城和悦景台。

承诺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承诺: 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 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 三、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四、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 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