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承诺

阳江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914417021973344094
承诺时间: 2020-12-18

单位介绍

阳江市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3年,注册资本16800万元,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城市园林绿化专业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肆级等资质。

承诺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承诺: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三、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四、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