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承诺

广东省八方客厨业制品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91441723568252294U
承诺时间: 2020-12-18

单位介绍

广东省八方客厨业制品有限公司是一所年轻且有活力的企业。公司前身于1992年创立,初期是以手工制作工艺刀剑、菜刀;1998年成立阳江市江城区顺风家用刀具厂,以生产厨房刀具为主;2002年成立阳江市阳东县顺强重发厨业刀具厂;2011年成立阳江市阳东县八方客厨业制品有限公司,注册“ Bafnha八方客”品牌商标;2012年 创立“八方客作”品牌商标,专注酒店厨师专用刀系列;2019年成立广东省八方客厨业制品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企业广纳贤才,不断完善企业文化管理,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我司一直致力于人才、技术、品牌的建设。秉承“以诚待人,以质取胜”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品牌知名度。 “八方客人”一路坚持“合作、信任、感恩、超越”的企业精神,经过多年的努力,在“人才、技术、品牌”三大建设中取得令人可喜的成就。在企业管理方面,企业制度得到了极大完善。在技术上,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创新由之前生产单一的中端产品,逐渐转型为研发及开发高品质的高端产品,制造酒店、家庭及各行业的专用刀具产品,市场不断扩大。 明天,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我们的服务宗旨与企业精神,在企业未来的发展路途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跻身中国驰名刀具品牌行列。 我们朝气蓬勃,我们企业的发展正步向充满希望的明天。八方客愿与你一起品味厨房,共享健康生活!

承诺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承诺: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三、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四、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