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动公开承诺

广东达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企业信用信息

统一信用代码: 91441781050737334G
承诺时间: 2021-01-27

单位介绍

广东达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2日,办公地址设在阳春市春城街道东湖西路34号。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三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机械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土石方工程;加工、销售:混凝土预制构件;销售:钢材、水泥、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家具、文化体育用品、机电设备、工程机械、汽车;销售、修理、维护:专业设备、通用设备、市政环卫设备;汽车租赁等。 公司组织机构设有:经理室、办公室、财会室、工程部、质安室、预结算室、砼预制构件场、建筑设备安装部。公司现有员工5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6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9人,工程技术人员12人,经济管理人员27人,具有中专以是学历25人,占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的98 %。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工期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的企业宗旨,遵循“真诚、专业、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推进“科学管理、争创精品、树立品牌、赢得市场”的战略目标,经营规模不断壮大,总体实力不断增强,社会信誉不断提高。 公司承建工程项目:如广东天下先钢结构有限公司厂房一房二等工程,松柏、岗美等镇新农村建设和示范村庄整治等20多个工程项目,获得较好的企业和社会效益。公司在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 钢结构工程等施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所承建的工程合格率为100%,受到建设单位的好评。

承诺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我单位公开向社会承诺: 一、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活动正常秩序,不违背社会公德。 二、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原则,不搞不正当竞争,严格履行承诺,信守合同。 三、加强企业管理,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培育诚信经营和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四、依法纳税,自觉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五、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对本单位经营活动的监督。 六、本《信用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